李振洋儿2019会娶我

【洋灵】喜帖街



李英超别别扭扭的爬上床的另一边,就好像这张舒舒服服的大床,突然他就不香了。

——或者说,格外的异常的香。

李振洋抬眼瞅瞅他。“再抱床被子来吧。”面对李英超的失落,他解释道“我睡觉抢被子,怕你冻着。”

李英超乖巧的又抱一床被子躺下,两个人暧昧的沉默中,李英超问道:“明天我去画室,你去么?”

“画室?”

李振洋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是还有这么个工作。回来以后也没跟画室的田田姐说,所以一直没去过。

“张老师好像也不知道你回来了。”

“我回来谁都没说,没事,反正我也是闲着,明天我也去吧。”

“咱俩一块去么?”李英超也不知道在担心什么。

“那分开去吧。我跟田姐说说,我早点去,你就正常去就行了。”李振洋拿起那个许久不愿意碰的手机。

打开手机,微信只有狐朋狗友的问候。置顶的岳明辉,聊天记录停在了半年以前。

果然,果然。

李振洋突然两滴眼泪就掉下来,砸在手机屏幕上,又迅速滑落。

他有删记录的习惯,甚至走到现在这一步,他都没有留下和卜凡的一点聊天记录。

只有相册里的合照,记录着两个人曾经有过交集。

李振洋用双手覆盖住面部,他甚至流不出多余的眼泪。

有什么好值得伤心的呢,都是他咎由自取。

李英超沉默着递过了纸巾。

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他也不敢去问,怕触碰李振洋的伤心事,只是默默地陪着他。李振洋的过去,他都未曾参与,他只希望能陪着李振洋的现在,和将来。

“别想了,老师。”李英超在枕头底下胡乱摸着手机。“要不我跟张老师说吧。”

“没事,我自己说吧。”李振洋发完,拿张纸巾擤了鼻涕,说话都带了浓重的鼻音。“睡觉吧。”

黑暗中,李英超翻了个身,抱住了李振洋单薄的后背。

长夜冰冷,希望我能给你一点点温暖。

想变成一条白龙,晚上你难过的时候带你去逛夜空。


说好早点去的李振洋先生第二天还是战术赖床,被李英超拖起来的。

“老师,你快迟到了!”李英超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李振洋天天来晚半个点儿了。

“嗯..... ”李振洋迷迷瞪瞪洗了个澡,随便穿了衣服蹬上鞋就往外走。

“喂,你没吹头发!不是,老师你不吃饭啦?”李英超急忙拽住。

“哦... ”李振洋糊里糊涂开始吹头发,过了一会应该是清醒一点了。“我不太吃早饭,你天天吃早饭吗?”

“不吃早饭对身体伤害很大的!”李英超说这话有点没底气,毕竟自己也不吃早饭。

“好了好了,吃就是了。”

最后还是两个人一起到画室的。

“哟,瘦了。”田田姐刚生完二胎,还是气色不错的,笑眯眯跟李振洋打招呼。

“哈哈,衣服少显得。”李振洋有点不好意思。

田田姐也是李振洋高中时候的美术老师,高中毕了业李振洋就在田田姐的画室做助教,带的都是小朋友,稍微大一点就是李英超这样的初中生,李英超算是比较有天赋的。

“灵超哥哥你来啦。”娇滴滴的小妹妹见李英超,马上凑过去。“你快坐我这里吧!”

田田姐和李振洋都已经习以为常,李英超这小子长得确实比较好看,画室里的小女生都喜欢他。

“这型往里收一收,人都快变形了。”李振洋俯下身子指导的这个女生,画室里都叫她麒麟,单纯可爱,比李英超小一岁。

“老师!”李英超抬头看到李振洋在指导别人,便叫田田姐。

“怎么了?”张田田走过去,突然奇怪的抽抽鼻子。

李英超和李振洋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。女性的直觉告诉她,这可不是用同一种香水或者洗发水那么简单。

张田田笑笑。

早就知道李英超喜欢李振洋,看来李英超这小子是办事了?

“琪琪,你这个颜色用的,怎么说呢。”李振洋又转到李英超对面。“注意安全吧。安全第一。”

张田田看着目不转睛盯着李振洋的李英超,在心底赞叹年轻真好。

姐那会儿也是万人迷呢。


李振洋在李英超家住了有段时间了,每天被李英超包养,除了偶尔盯着李英超写会作业画会画,明天除了吃吃喝喝睡觉就是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人都胖了几斤。

“你看我胖了没啊?”李振洋在镜子前面反复端详。

“我天天跟你在一块哪看得出来啊?”李英超打量一会李振洋,好像是确实胖了点。

“那我是不是要减肥了?”

“你这再胖个十斤二十斤才刚到正常体重呢,我们今天刚学了,人.... ”

“胖了是不是不好看了?”李振洋皱起眉头。“我感觉我手指头粗了,戒指带我手上都有印儿了。”

“好看好看。”李英超就是个没有感情的夸赞机器。

“那不行,我把戒指摘了。”李振洋说着,作势要摘戒指。

“不成!”李英超突然扑过去,两个人扭成一团。

最后以两人大汗淋漓结束,李英超胜出,并提出以后晚饭去小公园遛弯儿的请求,两个人全票通过。


“你常来这个小公园吗?”李振洋摸着吃的圆滚滚的肚子。

“不常来,就是上学经常路过。”

“也是,当代中学生哪有那么多时间。”李振洋笑笑。“以前我上高中的时候常来。”

“怎么,你们那会儿的高中就格外空闲吗?”

“也不是,我们那时候可忙了。早上六点半开始上课,晚上十点半下晚自习。”李振洋陷入回忆。“不过,那时候可真是每天除了学习不用想别的神仙生活啊。不过我们都不上晚自习,七点到十点半上辅导班。”

“那也挺累的啊,你怎么有空逛公园?”

“翘课呗,我一般早上起来就六点了,墨迹墨迹收拾收拾六点半从家里走开,到学校就七点了。早上我们迟到要罚站的,我不敢进班级,怕挨老班批评,就躲在厕所里,你别说,你就在厕所里玩半个小时手机,肯定会等来一帮革命战友。都是迟到了怕挨训不敢进教室的。”

“啧啧啧。”李英超咂咂嘴表示对这些中学生的批评。

“早上下了早读,老班一走我就回教室,前两节课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,然后起来跑操,跑操的时候可以看到楼下班喜欢的人。”李振洋轻轻笑笑。“就是你刚认识我的时候那个男朋友,岳明辉。”

“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李英超很好奇。李振洋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

“他呀。就是那种,我觉得应该所有人都会喜欢的人吧。”李振洋摆摆手。“真不是我夸他,他就是那样的人。阳光,开朗,爱打篮球,爱笑,对所有人都温柔的那种人。我从初中就开始喜欢他,他也知道,后来我跟着他考上了那个高中,可惜我们没有分在一个班,我是艺术生在艺术班,他在普通班做班长。每次跑操就能看到他带着他们班跑步,如果你是我,你也会喜欢他的。”

——可是,我喜欢你呀。

李英超低头。“那他后来不也是跟你在一起了吗?”

“是啊,我当时应该算是,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吧。哈哈哈。”李振洋的表情很愉快,这是一段开心的回忆。“高中我天天,舔狗做着,奶茶送着,后来他去食堂打工,我吃了一个学期他们窗口的面,还不敢自己去买,让我朋友去买,坐在角落里看他卖面,觉得经过他手的面真香啊。”

“每天早上舔,中午舔,下午舔,软组织都能舔吐露皮。”

“你还那么清纯过呢。”李英超有点不是滋味,想象不出来眼前这个李振洋高中多么清纯。“你天天自己去给他送奶茶吗?”

“不是啊。我朋友给他去送。”李振洋脸上的愉快渐渐消失。“我们班女生都给他送过,他还以为自己那么有魅力,几天换一个小姑娘去给他送奶茶。最后,其实全是我送的。哈哈哈。后来女生都去过了,我就让男生去给他送。”

说到李振洋的高中,卜凡是避不开的。

“我同桌叫卜凡。”李振洋突然有些呼吸困难,像是说不下去。“他经常去给岳明辉送奶茶,他们甚至以为卜凡喜欢岳明辉呢。呵呵。”

“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李英超也察觉到了李振洋语气的变化。

“他是个... ”李振洋想了很久。“很温柔的人吧。”

李英超发现李振洋特别喜欢用温柔这个词来形容人。

“他是个很好的人。”

李振洋发现直到现在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人。

提起他有许多话,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如果,没有李振洋的表白,没有那段错误的感情,他和卜凡,到现在还是最铁的兄弟。


评论

热度(7)